当前位置:

蓝山:葡萄园里春管忙(图)

来源:红网 作者:彭华 编辑:王杨 2021-04-04 10:5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4日讯(通讯员 彭华)4月3日,清明时节,永州市蓝山县塔峰镇西埠头村葡萄基地,果农在为葡萄喷药防治病虫害。该果园内200余亩夏黑葡萄进入春季管护关键期,绿油油的葡萄叶长势喜人,果农们抓抢农时,全力做好葡萄管护工作,以提高葡萄的品质和产量。

近年来,蓝山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现代特色水果产业,建立了多个以葡萄为主的水果种植基地,发展优质葡萄30多个品种,并畅销粤港澳大湾区,葡萄产业已成为蓝山县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和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柱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华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4/9155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