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矮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推茶叶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 刘思伟 编辑:杨姝 2021-04-04 15:4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4日讯(通讯员 刘思伟)3月4日至4月4日,吉首市矮寨镇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暨茶叶推进现场会。镇党委负责人带领全体班子与辖区内19个村(社区)支书、种植大户到排兄村、金叶村、阳孟村、洽比村、补点村、中黄村、岩科村、坪年村现场查看土地耕整、茶叶种植情况。

微信截图_20210401204032.marked.png

今年以来,矮寨镇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茶旅融合的发展理念,以茶促旅,以旅带茶,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夯实乡村振兴基础。每到一个村,由村支书讲解茶叶工作推进经验,介绍推进过程中的存在的困难和化解方法,尤其是在消除群众疑虑,给群众吃定心丸方面,中黄村支书杨清吉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党员带头种,干部带头栽,有问题找党支部。”

自3月5日以来,全镇新增茶叶定植面积1000多亩。通过现场查看与重点讲解工作开展思路,促进村支两委班子“比、学、赶、超”,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现场会结束后,各村(社区)支书抒发感言,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动群众抢抓春耕有利时机,带头开展茶叶产业建设,提升群众建设家乡的决心和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 刘思伟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4/9155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