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调研假期旅游接待情况:确保假日旅游安全 加快旅游市场恢复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陆波 2021-04-05 17:00:0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4日,市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刘革安在黄石寨索道下站调研督导索道运行和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4月4日,市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刘革安在张家界大峡谷调研假期旅游市场运行和接待服务等情况。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5日讯(记者 廖秋萍)4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刘革安来到武陵源区和慈利县,深入景区、索道下站等地,实地检查清明假期旅游市场运行和接待情况。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用文等参加调研。

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刘革安一行来到门票站、黄石寨索道下站等地,查看景区旅游市场运行和接待服务情况,督导索道运行及重要节点的旅游秩序以及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刘革安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各级各相关部门责任,高度重视假期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涉旅特种设备的检查检修,全面提升“平安满意在张家界”目的地品牌形象,确保实现假日旅游“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的工作目标,加快旅游市场有序恢复。

随后,刘革安一行来到张家界大峡谷景区,了解景区假期旅游市场运行和接待服务等情况,并就景区周边环境整治进行现场交办。他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景区管理和周边环境整治,强化控违拆违,严格农村建房,不断提升景区品质。要痛下决心,专题研究,统一规划,集中力量加强对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周边片区的风貌改造,切实加强景区建设和管理水平。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时间节点,建立完善督查机制,紧盯不放,严格问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游客咨询最多的问题是什么?反映最多的情况是什么?”当天,刘革安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在旅游接待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刘革安指出,志愿服务队伍是张家界旅游接待的品牌,希望广大志愿服务工作者发挥优良传统,一如既往为广大来张游客提供优质服务,树立张家界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5/9157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