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不负春光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海波 张炯 编辑:胡金贵 2021-04-06 11:1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4月6日讯(安乡站记者 刘海波 张炯)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安乡县用好开春难得机遇,千方百计抢进度、抓推进、强保障、见成效。潺陵大地各个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处处涌动着加快建设的热潮。

安慈高速澧水特大桥安乡段施工现场。

在安慈高速澧水特大桥安乡段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给护栏绑扎钢筋,而在距他们十多米外,一台长长吊臂的灌浆机对已经完成钢筋的护栏进行浇筑混凝土,随处可见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场面。

安慈三标项目部工区长谭跃群:我们安慈三标土建安乡段桥梁桩基、承台、墩柱、盖梁、梁体预制安装全部完成,现在正在施工的是桥面附属,预计六月份可以完成。

据了解,安慈高速安乡段全长22.8千米,是湖南省“七纵九横三环”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共有一标、二标、三标3个项目工地。项目于今年2月20日全面复工,目前全部工程量已完成70%,预计年底可以试通车。

安乡标准化厂房三期项目。

与此同时,位于中心路以北的安乡标准化厂房三期项目也吹响了攻坚的号角。施工现场,挖掘机、打桩机、头戴安全帽的工人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作业。据负责人介绍,整个项目一共需要打997根桩,目前已完成760根。项目临建设施也全部完成。

安乡县工业园标准化厂房三期项目负责人周义:我们工程是2月18日开工的。今年从整个工期的进度计划安排是整个主体完成,内外粉刷完成和脚手架拆除。具体整个验收交付的时间是2022年6月底将全部验收完成。

总投资5.7亿元的安乡县工业园标准化厂房三期,占地246亩的,项目计划在2022年6月建成运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扩大安乡县产业发展平台,推动全县产业向集约化、规模化、专业化发展。

安慈高速澧水特大桥。

据悉,安乡今年计划实施57个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58亿元以上。年内开工建设30个重大前期项目,围绕这一目标,该县全面落实项目“五级调度制”,推行“挂图作战法”,实施项目“五个一”包联服务机制,暨一个项目、一位包联县级领导、一名包联干部、一套工作方案、一包到底,积极破解项目瓶颈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取得预期成效。截至目前,全县57个重点建设项目,完工3个,在建32个,项目前期准备22个,40个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海波 张炯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6/9158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