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唐何深入乡镇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严军 编辑:陈小婷 2021-04-06 11:3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6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4月4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深入柏家坪、鲤溪等乡镇,调研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污染防治等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唐何深入乡镇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1)1000 拷贝.jpg

唐何一行先后来到柏家坪镇郑古元村执勤点、鲤溪镇大方洞和鲤溪村执勤点,详细了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及森林防火相关措施落实情况。看到各执勤点人员整齐、装备完善,通过采取进入林区先登记、不戴安全头盔者抄写《遵守交通法规承诺书》等措施,筑牢安全防线。唐何对大家假期里坚守值勤岗位表示慰问。他要求,清明假期,人流车流量大。要坚持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深入开展文明劝导,让安全理念深入人心,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在行动上;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会战”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和集中整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及时制止在林区内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以干部的辛苦度换来群众的安全和幸福。

唐何深入乡镇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2)1000 拷贝.jpg

唐何还来到耀发页岩砖厂和永昌采石场,查看相关安全措施、环保设施、扬尘治理和监测记录情况。唐何要求,要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命重于泰山的安全发展理念根植于心、落实到行动上,以最严的措施来抓环保,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加大监管执法力度,从源头上消除污染,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实现安全发展、绿色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严军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6/9159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