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人武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张政 易婕 编辑:张立 2021-04-06 21:5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6日讯(通讯员 张政 易婕 记者 陈宗昊)近日,娄底市娄星区人武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所走过的艰辛历程,激发了党员干部高昂工作热情,进一步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娄星区人武部政委张东友以《缅怀革命英烈 赓续红色基因 立起党员好样子》为题进行授课,并与全体人员展开交流。从中国共产党建党之初到进入新时代跨越式创新发展出发,回顾了我党如何在极其落后的状况带领人民不懈奋斗,取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伟大壮举。

授课过程中,大家仔细听讲、认真记录,党史事例典型生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据了解,娄星区人武部党委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单位实际,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并利用好驻地红色资源,参观瞻仰贺国中故居,擦亮广大党员干部初心信仰;同时,通过开展读书会、党史知识问答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张政 易婕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6/9161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