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入职场的我们》董明珠面试职场小白 张翰回忆跑剧组经历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张立 2021-04-06 21:58:04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张翰与董明珠。

红网时刻4月6日讯(记者 胡弋)今天,芒果TV自制首档聚焦真实职场的关怀类节目《初入职场的我们》面试篇上线。董明珠霸气登场,面试职场小白,梁坚洛教科书式面试表现惊呆众实习生,深得董明珠称赞;张翰回忆早年跑剧组坎坷面试经历,称原来自己很不自信,霸道总裁化身暖心上司帮落选实习生推荐工作。

面试生们在办公室门口一字排开紧张等待,董明珠踩着坚定的脚步缓缓走来,霸气出场方式震慑众人。面试生孟羽童生动描述当时的心情:“被她震慑到了,就感觉我们中间那个气波差了两个银河。”令人意外的是,面试时的气氛格外轻松,董明珠一改往日严肃形象,化身暖心长辈,毫不吝啬“慈母笑”,面试生们直呼:好温柔!

五位面试生各有所长,00后梁坚洛的“老成”表现格外亮眼。小梁同学对自己能力十分自信,毫不犹豫选择最高薪资座位。面对顶级老板的注视也毫不怯场,介绍丰富实习经历条理清晰,董明珠听得频频点头,敏锐的细节观察力更是获得董明珠眼神肯定。其他面试生简直被这波操作“秀”得心服口服,对梁坚洛好评满满:“他真的太强了!”

张翰身穿休闲运动装面试,十分接地气,一秒拉进与面试生们的距离。五位面试生分别自我介绍后,张翰提出疑问:“你们会对面试反感吗?”看到他们,张翰情不自禁回忆起自己刚毕业时每天拿着资料不停跑剧组的经历,称自己为了不被选择一直在不停努力,并表示自己很喜欢他们每个人自信的态度。

面试结束后,张翰和经纪人胡姗复盘简历反复斟酌,认真讨论实习生去留,最后决定淘汰专业不对口的苏眉月。虽然无缘和苏同学共事,张翰仍肯定了她的优秀,并给出自己的真诚建议——去做专业的主持人工作。据观察团成员靳梦佳透露,苏眉月最终成为了芒果TV的签约主持人。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6/9161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