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首个乡村教育助学公益发展中心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朱洪辉 编辑:王杨 2021-04-07 08:58:50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红网时刻永州4月7日讯(通讯员 朱洪辉)4月5日,江华界牌乡贝芝头村成立贝芝头村教育助学公益发展中心,这也是江华首个乡村教育助学公益发展中心。

该中心由贝芝头村发起倡议,并得到该村在外创业有成人士的热烈响应而成立,首批启动资金8万余元。中心旨在鼓励与培养贝芝头村籍学子,以教育为本、教育立身的理念,奖励贝芝头村籍品学兼优的学生,同时扶助家庭困难的优秀学生以及为贝芝头村的教育事业付出辛勤汗水的教师,激励其刻苦勤奋、奋发向上,追求前途、树立正气,为家乡、为社会多作贡献。

尊师重教、抚弱济贫是贝芝头村的传统,贝芝头村教育助学公益发展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完善村级教育资助和奖励办法,对推进教育公平,实现教育均衡、和谐进步,促进全村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助推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朱洪辉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7/9161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