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村振兴丨大山深处有人家 山路弯弯幸福来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津 周凤连 编辑:张立 2021-04-07 21:2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王津 通讯员 周凤连 道县报道

近日,记者来到湖南道县桥头镇烈马村,看到此处的乡间道路,蜿蜒如玉带,美不胜收。

近年来,道县把“四好农村路”建设作为推进脱贫致富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按照“一个自然村通一条水泥路”要求,全面完成农村公路窄路加宽、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农村公路安保工程等建设任务,实现村连组、自然村道路通畅率达100%,着力打造产业路、幸福路、民生路,让富民的产业兴起来,群众的腰包鼓起来,农村的面貌靓起来,筑就了一条条“康庄大道”。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津 周凤连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7/9164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