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纭谈《姐姐2》风波:面对非议要学会接受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张灿 编辑:张立 2021-04-07 21:20: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7182750.jpg

陈小纭。

红网时刻4月7日讯(记者 胡弋 实习生 张灿)为了分歌词将容祖儿当众“怼哭”,又因回复网友“心疼祖儿多去她那里刷热度”而惨遭品牌解约……女艺人陈小纭引发的“分词风波”无疑是《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最具争议也最有讨论度的话题之一。4月6日,陈小纭对于自己参加节目以来的表现和争议接受了红网记者的采访。

面对舞台:乘风或是破浪都要认真

“我来这个节目的初衷实现了。”对于从小就开始学跳舞却转行做演员的陈小纭来说,《乘风破浪的姐姐2》这个舞台让她回归了初心,重新站上舞台展现舞姿。陈小纭说,参加节目后尝试了那么多舞种和不一样的表演,她自己觉得非常开心。

第一次上舞台后陈小纭被分到了破浪组,但这没有影响她对舞台的真诚,凭借实力走到了乘风组。但不管是在乘风组还是破浪组,陈小纭都保持着一样的心态,她明白大家都要面临淘汰的危险,一点都不能松懈。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舞台上,陈小纭呈现出了非常多的造型。尤其是一套国风漫画造型,许多网友都被她的好身材圈粉。而关于网友对自己的评价局限于外貌和身材这一点,陈小纭看得很开:“我觉得挺好的,我来到这个节目,就是想让大家看到以前在影视界里看不到的多面的我。”

面对非议:应该去接受和消化

说起其他姐姐们,夸赞的话不断从陈小纭的嘴里涌出:“大家都是非常努力和拼命的。”她还特意提到张馨予为了公演不吃不睡的事情,她坦言这一点让自己很感动。

此前陈小纭因为分组和容祖儿产生了误会引发热议,她也解释在节目录制当中误会就已经说清楚了,“矛盾解开了,什么事儿都没有了。”陈小纭并没有很介意这一次的小“事故”。

陈小纭则认为,她和容祖儿“在节目录制当中就已经将误会说清楚了,矛盾解开了”,没想到网友却在播出后反复攻击自己的父母,她情绪失控才“回怼”网友。

面对公众一些非议的时候,陈小纭认为作为一个艺人来讲是可以接受的,而且这是艺人本应该去接受和消化的。她也希望艺人可以给粉丝带来一些力量。

距离成团夜越来越近,陈小纭直言,“成团夜就要来了,当然想成团了!”她还顺便“掐指预测”了一番:我觉得我能成团。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张灿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7/9164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