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小车坠河,带伤救援者说:人命关天,有后遗症也不怕!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编辑:张立 2021-04-07 23:0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7日讯(记者 李赛凤)4月5日,宁乡灰汤一小车坠河,村民联手救人的视频刷爆当地人的朋友圈。记者采访了解到,当时落水车辆里有一人被困。事发后,51岁的灰汤镇副镇长喻尽忠带着当地村民紧急下水救人,参与救人的村民黄亮明当时腿部受伤还未完全康复,在水温仅10℃左右水里持续救人20多分钟。被困司机落因落水时间过长,救上来后已无生命体征。

采访时,参与救援的黄亮明说:当时接到电话40秒就赶到现场,人命关天,哪怕受伤的腿会有后遗症也不怕!可惜最终没有救下落水司机。他也提醒市民们,遇到突发事故,如果没有专业设备,千万不要贸然下水救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7/9164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