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清明期间共接消费者来电151件 集中在汽车、服装质量等问题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 妍 王小平 编辑:陈妍 2021-04-08 10: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4月8日讯(记者 陈妍 通讯员 王小平)4月8日,记者从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清明小长假期间,市场监督管理局共接到消费者来电151件,其中投诉32件,举报2件,咨询117件。

市民投诉举报电话主要集中在汽车、服装质量、通讯公司乱扣费、食用酸奶后出现呕吐反应、购买车票时强制搭售保险收取保险费、金店以旧换新方式不合理、定(订)金侵权、价格欺诈、食品变质、利用预付费(卡)形式侵害消费者权益、捆绑销售等问题。覆盖行业有4s店、服装店、通讯公司、食品店、客运车站、金店、洁具店、房产开发企业、水果店、KTV、餐饮店等。如武陵区李女士4月4日来电投诉武陵区步行街某专卖店,称在该商家购买了内裤,标签上面活动价59元三条,付款后发现价格是25元一条,店家态度不好,涉嫌价格欺诈,于是拨打了12315热线投诉至市场监管部门。临澧县滕女士4月4日来电投诉临澧县汽车东站附近某KTV,称2019年在该店购买500元消费卡,现剩下200多元,再去消费时商家告知已换老板,该卡不能继续使用,与商家协商退款未得到解决等。

清明节假期收到的市民投诉举报,按照属地管辖原则,已全部分流到各区、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处理,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办公室将对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回访。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注意索取和保留相关发票及收款收据。发现任何消费侵权行为,可第一时间拨打12315热线进行维权。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 妍 王小平

编辑:陈妍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8/9165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