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丨用更多版权IP丰沛温暖心灵,《马栏山版权宣言》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蔡娟 汪衡 李赛凤 魏玮 李长宏 陈杰 王长吉 编辑:秦舷 2021-04-08 10: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0_副本_副本.jpg

今天上午,2021马栏山版权保护与创新论坛在长沙开幕。

红网时刻4月8日讯(记者 蔡娟 汪衡 李赛凤 魏玮 摄影 李长宏 陈杰 摄像 王长吉)今天上午,2021马栏山版权保护与创新论坛在长沙开幕。开幕式上,组委会正式发布《马栏山版权宣言》。

爱奇艺、优酷、快手、芒果TV、中南传媒、中广天择、马栏山文创投、中国网络文学小镇、草花互动、山猫吉咪等10家发起企业代表共同走上舞台,在电子屏上签署宣言并共同宣誓,呼吁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和担当,传递行业正能量。

多年来,湖南省“文化湘军”在全国举足轻重,无论是广电湘军、出版湘军、动漫湘军,还是娱乐湘军、创意湘军或者移动互联湘军,都属于典型的核心版权产业,都离不开版权工作的保障和支撑。《马栏山版权宣言》的发布将会激发湖南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附:《马栏山版权宣言》

青春马栏山,奋进正当时。

我们齐聚马栏山,

携手共创版权新高地,

同心共筑文创新高峰。

我们希望

共同构建版权运营新机制,激发创作新活力;

共同拥抱数字经济新时代,培育版权新业态;

共同传播版权保护新理念,营造版权新秩序。

我们承诺

用更多的版权IP

丰沛温暖的心灵,

记录伟大的时代;

给养生活的思考,

歌唱美好的未来。

保护版权,利国利民!

版权保护,你我同行!

来源:红网

作者:蔡娟 汪衡 李赛凤 魏玮 李长宏 陈杰 王长吉

编辑:秦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8/9165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