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耕图鉴丨老黄牛和犁田机奏响春耕曲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黄春涛 李国辉 编辑:文建美 2021-04-08 17:0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一年四季、无时无刻,耕作活动一直都在进行规模最为浩大、参与人数最多的是春耕。春耕如诗、大地如画,俯瞰三湘大地,画布斑斓多彩。

红网时刻4月8日讯 (摄影 黄春涛 李国辉 记者 姜姿)4月8日,郴州市嘉禾县晋屏镇麻池塘村,村民在松土犁田。暮春时节,嘉禾县气温回升,雨水充沛,当地农人抢抓农时,利用现代农机与传统耕牛相结合方式 ,积极开展春耕春种、犁田除草等农事生产,乡村处处呈现一派竞相闹春耕的忙碌景象。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黄春涛 李国辉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8/9166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