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史明理|常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郭华 曾锐 蒋楠 编辑:李璐 2021-04-08 20:43:39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082 1.png

4月7日晚,常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明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红网时刻 通讯员 郭华 曾锐 记者 蒋楠 衡阳报道

4月7日晚,常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明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主持并讲话。

刘达祥指出,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中蕴藏宝贵的革命精神、高洁的思想灵魂,学党史可以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激发每一位党员干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可以进一步树立大历史观,从中获得启迪,获得历史经验,从而提升自身素质能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党史是最好的“清醒剂”,党史忠实记录了我们党走过的艰难足迹,给未来的发展时刻提供启示警示。

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刘达祥要求,要集中主要精力,科学安排时间,明确学习要求,重点深入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为民服务史、理论创新史、精神锻造史、自我革命史,学悟结合,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市委中心组成员要做到带头学,主动学,以上率下,学悟结合,通过重温党的历史,自觉接受心灵洗礼,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牢牢拧紧思想“总开关”,补足精神之“钙”。要笃实践行,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从党史中汲取力量,砥砺初心,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盘谋划、统筹兼顾、一体推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学习教育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郭华 曾锐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8/9168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