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鸥《姐姐》跨界:做演员和做综艺必须要平衡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张灿 编辑:王津 2021-04-08 21:49: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8200521.jpg

王鸥。

红网时刻4月8日讯(记者 胡弋 实习生 张灿)《伪装者》的汪曼春、《琅琊榜》的秦般若、《惊蛰》的张离……出道至今,王鸥给观众留下了很多印象深刻的角色。直到《乘风破浪的姐姐2》里,才让人看到她能歌善舞的一面。4月7日,在接受《姐姐2》的媒体群访时,提起演员和综艺之间的平衡,王鸥表示,自己也很无奈,“演员其实应该少上综艺,可以保持这个身份的神秘感,但市场并不允许演员过多地边缘化自己,没有曝光和流量很容易被淘汰。”

演员和歌手之间的壁垒不能成为阻碍

演员王鸥在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2》之前,就已经在许多综艺中有过出色的表现。她明白演员应该少上综艺,以此保持演员的神秘感。然而她也清楚地知道,如果没有曝光和流量,娱乐圈竞争激烈,演员会变得很被动,很难被观众选择。在王鸥眼中,必须要去平衡拍戏和上综艺两件事。

演员和歌手之间有壁垒吗?王欧认为“歌手和演员之间确实有壁垒,我们完完全全是来跨界”。她觉得舞台表演还是有很大难度的,短期之内也是很难把自己跟歌手放在一个维度去比较。

“希望自己是以演员的身份,可以在这里留下一些好的舞台作品。”这是王鸥来参加节目的目的。对于王鸥来说,这次经历更多的是一种享受,也是另一种跟观众见面的方式,所以她会尽力为观众留下一些精彩的瞬间。

关于表情的讨论不会影响心态

王鸥此前在舞台上的一个“wink动作”上了热搜,被一些网友说用力过猛。关于这个表情,王鸥心里觉得不是用力过猛,而是不够漂亮,“以后就做漂亮一点就好了,没关系的”。之前转圈摔倒的动图被网友说像天线宝宝,对此王鸥也一样看得很开,在她眼里只是跟观众的一些正常互动。

《乘风破浪的姐姐2》中让王鸥印象深刻的,是她受伤时来自姐姐们的照顾。队员们生怕王鸥有心理负担,一直在跟她说没关系,还在关怀的同时不忘笑嘻嘻地跟她开玩笑。王鸥在采访中表示,来到《乘风破浪的姐姐2》要跟其他29位姐姐一起生活一起训练,是需要突破自己的,她本身不那么擅长跟很多人一起相处,所以需要更快地去打开自己,跟姐姐们熟络起来。

面对即将到来的总决赛,王鸥也保持着一颗平常心:“你能走到哪一步,都是运气的问题,没办法想象和预测;还是那句话,努力就好。我只希望每一次都用尽全力去展现好的舞台,那么多年没跳舞了,又再把舞蹈捡起来,我觉得这就是我的成长和来这个节目能达到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张灿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8/9168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