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数智赋能 商业创新 “2021企业数智化转型高峰论坛”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王津 2021-04-08 23:11: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jpg

4月8日,以“数智赋能 商业创新”为主题的“2021企业数智化转型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

图2.jpg

活动中,用友网络与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共建的“数智化商学生态平台”正式发布。

红网时刻4月8日讯(记者 吴公然)4月8日,以“数智赋能 商业创新”为主题的“2021企业数智化转型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此次活动由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通过融合新技术新理念,联合产业新生态,服务企业数智赋能、开拓思路、商业创新,推动湖南数字经济快速发展。

活动中,用友网络与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共建的“数智化商学生态平台”正式发布,该平台致力于企业数字化管理与实践体系融合。同时,用友发布《用友产业互联网创新方法论2020》,为企业构建产业互联网指明目标、路径、实践。

出席活动的湖南省工信厅总经济师熊琛表示,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和用户网络连续3年举办企业数智化转型论坛,对于推动湖南数字经济生态构建具有积极意义。希望企业抓住数字化发展千载难逢的机遇,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运营管理等环节广泛应用新一代技术,加快生产方式和企业形态的根本变革,实现安全、提质、降本增效。

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王健介绍,用友长期专注企业服务市场32年,服务超过627万家客户。通过构建和运营的商业创新平台YonBIP,具有数字化、智能化、高弹性、安全可信、平台化、生态化、全球化和社会化8大特性,聚焦财务、人力、协同、营销、采购、制造、供应链、金融等8大核心领域,能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走向商业创新。

为了解决企业不同业务场景的数字化转型难题,本次活动同时从智能财务、数字营销、数字人力、智能制造以及技术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专题讨论,分享数智化转型场景、解决方案、成功实践等内容。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8/9168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