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美丽蓝山:高山茶海觅“知音”

来源:红网 作者:潘有娣 编辑:王杨 2021-04-09 10:5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7日讯(通讯员 潘有娣)日前,天气渐暖,春花盛开,是赏花的最佳季节。在距离蓝山县城15公里的百叠岭茶文化生态旅游景区内种植着大面积的“知音”花,颜色呈粉红色和深红色,鲜艳夺目,令人流连忘返。

“知音”花可耐寒、可耐高温、可过冬,可在水分较少的黄土地上生长,并且可有效防止水土流失,是黄土地的“好知音”,现在正值赏花时节,花期预计可持续到五月中旬。

近年来,蓝山县大力推进文化生态旅游深度融合,目前,百叠岭生态景区春天可体验千亩茶园文化乐趣,夏季是绝佳避暑胜地,景区是旅游爱好者一年四季打卡的好去处。

来源:红网

作者:潘有娣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9/9169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