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精心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平台 “老党员之家”火了!

来源:红网 作者:郭华 钱辉 蒋楠 编辑:李璐 2021-04-09 12: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9114506.jpg

常宁市“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火”起来了。

微信图片_20210409114459.jpg

这里成了老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一个好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409114454.jpg

一张张震撼人心的老照片、一份份弥足珍贵的历史资料,令前来参观的离退休干部感触良多。

微信图片_20210409114531.jpg

“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设有“金秋党旗红、金秋志愿汇、金秋幸福家、金秋风采园”四个大板块。

红网时刻 通讯员 郭华 钱辉 记者 蒋楠 衡阳报道

近日,常宁市“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火”起来了,成了老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一个好平台。

“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设有“金秋党旗红、金秋志愿汇、金秋幸福家、金秋风采园”四个大板块,老党员可在此开展学习教育、志愿服务、休闲活动等,它的存在可以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在城市、基层治理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一张张震撼人心的老照片、一份份弥足珍贵的历史资料,令前来参观的离退休干部感触良多,他们感慨,在这里不仅能重温红色记忆,还能进一步学史明理,这次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很有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郭华 钱辉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9/9170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