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高基层医疗能力 株洲市荷塘区百名村医免费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编辑:颜洪 2021-04-09 15:16:04
时刻新闻
—分享—


86.jpg

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李佳)4月9日,荷塘区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培训会议暨开班仪式在株洲市人民医院隆重举行,会议由株洲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莉主持,荷塘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曼,荷塘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欧阳江帆,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康华,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丁建华等领导出席会议,荷塘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诊所、村卫生室的基层医务工作者10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活动由荷塘区人民政府主办,荷塘区卫健局协办,株洲市人民医院具体承办,也是株洲市人民医院“学党史当先锋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计划用一年的时间,由株洲市人民医院医疗专家,对荷塘区所有基层公共卫生人员尤其是村医生进行26课次的全员系统培训,帮助他们以更高的专业能力、更佳的工作理念,投入到服务群众、守护健康的工作中去,使荷塘区的群众能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的健康指导和医疗救治。

在开班第一课上,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凌娟针对基层医生最常面对的慢性疾病——高血压,结合日常生活方式分享了《高血压的健康教育》。参培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高血压管理的了解,熟悉了相关业务知识,更有利于专业化、标准化、精准化开展工作。

在这一年的时间中,株洲市人民医院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党史当先锋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开展,采用集中培训、上门辅导、线上答疑等形式,与荷塘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诊所、村卫生室的基层医务工作者一道,共同打造“健康荷塘、幸福荷塘”。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编辑:颜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9/9170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