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获全市2020年度电视外宣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 智 编辑:卢智 2021-04-09 16:10:59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2021年一季度全市广电宣传工作协作会上了解到,安乡县融媒体中心获2020年度全市电视外宣工作先进单位。

会议大景.jpg

会议现场

据了解,2020年,安乡县融媒体中心紧扣中央、省委、市委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开展新闻宣传工作,精心策划新闻题材、选准报道方式,全面深入地开展对外宣传工作,在中央、省、市电视媒体推出了一大批有影响力的报道。去年在中央电视台上稿3条,湖南卫视上稿22条,比前年增长2倍;在常德电视台上稿314条,17063秒,比前年增长40%。

今年,融媒体中心将以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为契机,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持续抓好对外宣传,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凝聚外部人气、营造有利的外部舆论环境。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 智

编辑:卢智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9/9170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