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组织开展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南好 编辑:陈小婷 2021-04-09 10:30:56
时刻新闻
—分享—

村 两委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4月9日讯(通讯员 江南好)4月7日上午,双牌县组织开展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全县12个乡镇(管理局)的千余名村(社区)“两委”成员参加。

此次培训以提升村(社区)治理水平,促进共建共治共享为主题,采用观看教学片并集中讨论的方式,摆事实、谈感受、讲做法,进一步推动新任村社干部迅速进入新角色、挑起新任务,以新的战斗力展现新形象。

五里牌镇大叶江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郭抗侦说:“经过这次培训,我受益很多,我要将这次学习的宝贵经验,寻因断是非、巧解麻烦事的经验运用到我们大叶江村中去,进一步提升为村民服务。

在集中讨论现场,村社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为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履职指明了方向,更增强了信心和干劲。村社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三牛”精神,努力干、加油干,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的新收获、指导实践的新思路、推动工作的新举措。

县泷泊镇乌鸦山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唐爱荣说道:“通过这次的集中培训学习,回去后一定会贯彻好、落实好、宣传好这次学习精神,我们(村)确实还存在一些问题,但我们会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提升‘村(社区)’的服务能力,为建设一个管理民主、乡风文明、环境优美的乌鸦山村而不懈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南好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9/9171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