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凤凰县苗族医药研究会:关爱群众健康 义诊服务暖民心

来源:县民宗局 作者:龙春莲 编辑:龙珍 2021-04-09 16: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苗医药研究会师傅回访治愈患者

2.jpg

吴新飞师傅在敬老院给风湿性患者治疗

3.jpg

苗医药师傅在和患者近距离交流病情

4.jpg

义诊活动合影。

红网凤凰县分站4月9日讯(通讯员 龙春莲)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践行群众路线,4月8日,凤凰县苗族医药研究会深入新场镇敬老院,组织开展“关爱群众健康”义诊服务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义诊活动现场氛围温馨祥和,周边群众百姓纷纷前来咨询问诊,苗医药师傅们为高血压、糖尿病、关节炎等常见病、多发病的老人进行免费义诊、送药,并给患者耐心地介绍基本预防疾病知识和健康指导,详细地解答了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进一步提高老人的健康保健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当天,县民宗局党组书记欧金辉及苗医药师傅们现场回访了此前来治过的风湿性关节病患者,还免费为9名群众上药,让老年人在家门口更便捷地享受医疗服务,得到了当地群众的称赞和欢迎。

“义诊活动将会继续开展下去,做到义诊常态化,让老人们不出门就能享受到健康诊疗和咨询服务,为老年人的健康保驾护航,让更多的老年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切身享受到老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该县民宗局党组书记欧金辉表示。

据了解,凤凰县苗医药研究会自2020年成立,每年收治各种病人3000多例,为群众义诊和免费治疗700多人次,为基层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让村民们做到健康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降低患病率,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县民宗局

作者:龙春莲

编辑:龙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