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湘西机场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向雪 龙权 编辑:杨姝 2021-04-09 16:3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9日讯(通讯员 龙权 向雪)4月9号,记者来到湘西机场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看到机场项目建设已完成场地平整, 机场主体结构施工已陆续开展。身处其中,目之所及皆是连绵的群山,湘西机场仿若群山中屹立的航母,正蓄势起飞。

现场看似比较安静,慢慢深入其中不时便能看到施工人员在进行施工作业,机械施工声不时传入耳中。机场土石方工程热火朝天且振奋人心,开山劈石的震响宣告了它的到来,也向湘西 300万父老乡亲做出了飞天梦想的承诺。

据悉,湘西机场进入道面施工以来,工程类型和施工内容更加多样繁复,广阔的场地中不同类型施工作业分布在各处有序的进行着,各类工种齐头并进,分散但有条不紊,凝聚同一个建设目标。目前,机场主体、单体及附属设施工程皆在稳步推进中,各项工作前期手续正在有序办理中。

图片14.marked.png

机场公司董事长贾明化现场检查。

图片15.marked.png

场道二标消防管道安装。

图片16.marked.png

监理检查助航灯光灯箱砼浇筑。

图片17.marked.png

场道一标消防管注水打压。

图片18.marked.png

南30 排铁塔基础钢筋绑扎。

图片19.marked.png

机场围界基础开挖。

摄影 唐忠

摄影 李艾家

摄影 李艾家

摄影 龙权

来源:红网

作者:向雪 龙权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9/9171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