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张卫华到岩头寨镇调研基层政法工作

来源:古丈新闻网 作者:向光腾 编辑:龙代军 2021-04-09 17:3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客户端4月9日讯(通讯员 向光腾)4月8日,湘西州古丈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卫华到岩头寨镇调研基层政法工作,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岩头寨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1.jpg

张卫华一行首先到镇司法所、镇派出所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基层政法工作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卫华听取了岩头寨镇基层政法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基层政法工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卫华指出,政法部门作为维护社会稳定、强化基层治理的主力军,要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靠前站位、主动作为,为群众办实事,让人民满意。

张卫华要求,社会基层治理工作要重点做好“管”和“理”,管好重点人员、管好重点领域、管好重点环节,确保人民群众诉求及时有人处理;要做好值班值守,保持好的精神面貌,发挥政法职能作用,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大局;要对标对表搞好自查、互查、谈心谈话,注重学习成果转化,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古丈新闻网

作者:向光腾

编辑:龙代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9/9171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