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炼成钢》取景衡山科学城 拟于“七一”前夕播出

来源:红网 作者:毛云飞 蒋楠 编辑:李璐 2021-04-09 17:41: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9173501.jpg

电视剧《百炼成钢》拍摄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4月9日讯(通讯员 毛云飞 记者 蒋楠)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卫视联合出品,芒果影视承制,毛卫宁执导,李修文、王成刚、郝岩等人编剧,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作——电视剧《百炼成钢》,于4月8日下午在衡山科学城上海交大衡阳5G创新中心取景拍摄。

据悉,该剧入选中宣部“建党百年”题材重点跟踪项目、国家广电总局2018—2022年百部重点电视剧选题,拍摄历时100天,拟于“七一”前夕播出。

《百炼成钢》剧情时间跨度从1921年到2021年,分为《国际歌》《万里长征》《黄河在咆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可爱的人》《歌唱祖国》《为希望祝酒》《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八大单元,剧情涵盖了从战争年代到脱贫攻坚的党史百年。剧中包含众多历史人物,有革命战争年代的先驱、领袖、英烈,也有为新中国各项事业无私奉献的功勋,还有和平年代的普通建设者。而为了完美呈现大跨度、大写意的恢弘质感,剧组对每个细节都不放松,剧本打磨、演员协调、美术以及考据方面的工作都堪称“百炼成钢”。

据导演组介绍,该剧取景衡山科学城拍摄歌曲《为希望祝酒》,正是看中园区在科技创新、人文生态方面的独特优势,蕴含着未来产城融合发展的生机与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毛云飞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9/9171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