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 陈一样 王 敏 编辑:王敏 2021-04-10 11:00: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0104756.jpg

4月8日下午,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红网时刻衡阳4月10日讯(通讯员 陈一样 记者 王敏)4月8日下午,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今年党建主要工作,对该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本次学习教育总的要求就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学史明理,就是要通过学习教育,树牢唯物史观,强化理论思维、历史思维,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始终坚持党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大力实施新发展战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完善市场准入基础性制度,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着力提升质量发展高线,筑牢“四大安全”防线,坚守法治监管红线;着力改进作风,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争当优化营商环境的领头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机关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执法支队、检测中心、计量中心、园区分局、市场监管事务中心、不良反应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务专干、党支部书记约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 陈一样 王 敏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0/9172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