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实验学校:不忘初心学党史,缅怀英烈励今人

来源:红网 作者: 魏振国 王 敏 编辑:王敏 2021-04-10 11:04: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0103800.jpg

衡阳县实验学校于4月9日在夏明翰故居开展了“不忘初心学党史,缅怀英烈励今人”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4月10日讯(通讯员 魏振国 记者 王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群众铭记革命历史,引导青少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衡阳县实验学校于4月9日在夏明翰故居开展了“不忘初心学党史,缅怀英烈励今人”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参加主题党日团日活动的人员有支部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学校团委成员、学校团员代表等50余人。

大家首先参观了夏明翰党性教育基地和夏明翰故居,了解夏明翰烈士的英雄事迹,然后来到夏明翰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及团员代表在夏明翰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全体党员向先烈献花、团员代表敬献花篮,所有党员及团员代表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入团誓言,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最后,团员志愿者还对夏明翰故居及广场周围进行了卫生清扫。

这次党日活动,大家都深切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更坚定了“不忘初心学党史,牢记使命育人才”的信念,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夏明翰等烈士的革命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 魏振国 王 敏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0/9172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