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会见章建华

来源:湖南日报、红网 作者:刘玉先 冒蕞 刘笑雪 编辑:张立 2021-04-10 18:51:42
时刻新闻
—分享—

12222222222222.jpg

4月10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一行。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冒蕞 刘笑雪 红网记者 刘玉先)4月10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一行。

许达哲对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加快长株潭城市群建设,努力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可靠的能源保障,希望国家能源局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支持,同我们在能源供应、能源结构调整、新能源开发利用、节能环保产业发展、低碳城市建设等方面深化对接合作,为湖南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走在中部地区崛起前列提供强有力的能源支撑。

章建华说,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能源工作开展有力有效。国家能源局将不断强化能源保障供应,持续提高能源运行管理水平,支持湖南先进制造业发展和能源结构转型,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谢建辉、张剑飞参加会见。

来源:湖南日报、红网

作者:刘玉先 冒蕞 刘笑雪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0/9173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