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雁峰区司法系统为基层工作人员送“法律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陈琳 石珊 编辑:王敏 2021-04-10 23:32: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0190324.jpg

4月7日,衡阳市雁峰区司法局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深入联点龙潭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4月10日讯(通讯员 陈琳 记者 石珊)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践成果,4月7日,衡阳市雁峰区司法局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深入联点龙潭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组织龙潭社区的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民法典》《农村土地承包法》《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普法宣传资料。

随后,志愿者们对301市场的卫生死角、垃圾集中点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向沿途居民发放相关的法律宣传资料,倾听群众对雁峰区司法行政队伍工作开展情况的意见建议及群众实际需求,切实做到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

衡阳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雁峰区司法局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群众所想所盼所需入手,用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果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陈琳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0/9173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