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建辉:对标对表 真整实改 筑牢生态底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刘良骏 2021-04-11 08:23:44
时刻新闻
—分享—

谢建辉在娄底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时强调

对标对表 真整实改 筑牢生态底线

4月1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娄底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娄底锡矿山环境综合整治3年来,基本完成历史遗留的含重金属废渣治理。在锡矿山地区砷碱渣无害化处理技术改造项目现场,谢建辉深入生产车间、调度中心,仔细了解生产工艺、项目进度,要求加大研发创新、加快转型升级。

已关闭的涟源市六亩塘胜利煤矿,实施涌水治理以来,基本实现出水达标排放。谢建辉现场详细了解治理技术、常态化应急措施等,要求组织技术力量深入研究、提升治理成效。

谢建辉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中央环保督察要求,按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不折不扣完成整改。要真督实导、真整实改,坚决反对生态环保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狠抓整改落实,严防问题反弹。要积极回应百姓期盼,加大生态环保宣传,确保整改工作取得人民群众满意实效。要建立健全应急管理常态化机制,加大政策资金、技改研发等支持,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筑牢生态底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