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高新区:党史书籍进企业 红色党课动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何宗益 编辑:陈小婷 2021-04-11 14:21:58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永州4月10日讯(通讯员 何宗益)日前,江华高新区为园区企业党支部带来了最急需、紧缺的“补给品”--《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共计发放13个支部52本党史学习教育书籍,激发了园区企业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3月以来,江华高新区党工委坚持联系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企业结合,通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举办“红色党课”、打造“红色阵地”等形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走深走实。

在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企业党支部专题党课上,企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江华高新区精心打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阵地”,包含“党史文化走廊”“红色教育在永州”宣传栏等,九恒支部、海螺水泥支部等企业支部打造了以“党史文化进企业”为主题的“红色阵地”,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何宗益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1/9174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