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诗词楹联协会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诗集采风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慈 编辑:王炜如 2021-04-12 10:24:48
时刻新闻
—分享—

Still0412_00018.jpg

凤凰融媒4月12日讯(记者:张慈)花香春正好,燕语日初长。4月10日,凤凰县诗词楹联协会组织60余名会员在竹山村麻冲乡开展“建党一百周年”集体采风活动。

Still0412_00019.jpg

当天上午,采风团深入竹山村通过实地观摩和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竹山村的村史、民风、民俗,深刻地感受了竹山村的文化魅力。面对竹山村旖旎独特的自然风光和迷人的民俗风情,采风团的成员们不断按下手中的快门,定格美丽的瞬间。

凤凰县诗词楹联协会会长王庆喜说:“这次组织的对竹山的采风,让我们的老诗人、老学者到这里来感受竹山这个扶贫基地,让老诗人们亲手、亲眼、亲身来体验这里的扶贫成就,为我们今年创作‘建党一百周年’提供素材,将写下更美丽、更动人的诗章。”

Still0412_00017.jpg

据了解,此次采风是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进行诗词创作,并通过创作采风活动,诗词协会会员间相互间进行了很好的交流和学习。采风结束后,他们将进行诗词楹联创作,歌咏美丽家乡,用手中的笔和饱满丰富的情感,抒写出新时代凤凰人的精神。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慈

编辑:王炜如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2/9175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