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头条丨桃源县林业局抓作风建设出实招、见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孙辉 编辑:李丽 2021-04-13 14:50: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314072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孙辉)“活动整治期间第一次被上级通报查处的,坚决扣除当事人当年文明单位奖金、综治奖金,并取消年度评先评优资格;第二次被通报查处的……”在全局作风建设集中整训工作大会上,桃源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朝新的讲话态度坚决,掷地有声。

2021年,桃源县在全县范围内部署开展作风建设大提升年活动。近日,桃源县林业局召开了全局集中整训工作大会,会议通报了县纪委监委查处的10个典型案例,领学了《桃源县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等相关内容,每名干部职工向局党组递交了《认真执行上级规定,严格遵规守纪》的承诺书。桃源县林业局负责人要求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抓好学习教育、深入查找问题、强化整改落实,进一步严格自身要求,遵规守纪,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扎实的工作,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后,桃源县林业局还相继完善修订了《桃源县林业局工作人员行为规范及违规违纪处理办法》《机关食堂管理规定》《工作人员出差(下乡)管理办法》等制度规定,为切实抓好作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制度保障。

桃源县林业局还要求机关各股室和局直各二层单位每天向局机关党委办上报当天人员上班考勤及遵守工作纪律情况。局领导组织局机关党委办、办公室、人教股负责人对全局干部职工遵守工作纪律情况实行不定时督查,对机关各股室实行“一周三查”,及时纠正各类违规违纪问题。

目前,桃源县林业局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干部职工遵规守纪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全局上下风清气正、稳定和谐。

来源:红网

作者:孙辉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2/9176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