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2021-04-13 09:08:13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jpg

衡阳市珠晖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4月7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综合楼二楼开班。区委书记刘桢干在开班式上作专题讲座,他指出,全区上下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推动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和衡阳“一体两翼”建设落实落地,全力推进珠晖高质量发展,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排头兵”。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主持开班仪式。

刘桢干以《立足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排头兵”》为题,就珠晖区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讲座。

刘桢干说,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也是推动当前乃至今后更长一个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逻辑主线。谋划和推动“十四五”发展,必须进一步深化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理解把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刘桢干指出,全区上下要顺应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和推进“一体两翼”建设中走在前、干在前。“三高四新”战略是湖南在新发展阶段的重点所在、希望所在、潜力所在;“一体两翼”建设是“三高四新”战略在衡阳的具体实践。我们必须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和衡阳“一体两翼”建设贯通起来,立足“一区两城两极”发展布局,聚焦“一枢纽两基地三示范”,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排头兵”。

刘桢干表示,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全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大家要清醒认识自己岗位的特殊重要性,毫不放松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学习会议精神。本次专题培训班将从4月7日至8日开展为期两天的培训。

区领导周晓侣、黄常耿、梁璞存、唐黎明、彭顺利、段志阳、邹雄杰、刘毅辉、罗军荣、江莉、唐湘黔及全体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开班仪式。(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鄢振辉)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