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环保督察调度会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2021-04-13 08:44:5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9日下午,衡阳珠晖区召开环保督察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出席会议并指出,工作要再加力、责任要再压实、问题要再交办,全力以赴打赢环保仗。

魏中发充分肯定了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在贯彻落实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动员会议精神方面做的努力。他说,大家认识站位高、行动速度快,体现出了作为,实现了效果。

针对下阶段生态环保工作,魏中发指出,工作要再加力。打非治违要毫不手软,坚决打击到位;问题整改要毫不犹豫,立行立改到位;常排常查要毫不松懈,做到持之以恒。责任要再加实。要压实排查责任,乡、村两级干部要排查辖区所有企业;要压实整改责任,分管区领导、各乡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要承担好打非治违的任务,要实行常态化治理,做好公共卫生管理,要做好日常监管,做到全民皆兵,全力以赴,打赢生态环保攻坚战;要压实群众工作责任,各级干部要深入一线,改善干群关系。问题要再交办。区领导要一一走访联点乡镇街道,防止问题反弹;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要积极走访群众,开展屋场恳谈,面对面沟通解决问题。

会上,珠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湘黔,副区长罗毅、周爱民、旷善分别提出了建议,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分别就贯彻落实珠晖区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动员会议精神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谢鑫)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