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皇仓中学举行传染病筛查和艾滋病、肺结核、新冠疫情防控等防控知识讲座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滕敏 编辑:龙珍 2021-04-12 14:49:4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医务人员对学生进行肺结核筛查。

7.jpg

知识讲座中。

2.jpg

认真听讲座。

5.jpg

学生认真观看传染病宣传资料。

6.jpg

学生认真观看传染病宣传资料。

红网凤凰县分站4月12日讯(通讯员 滕敏)为了确保学校师生生命安全,按照凤凰县教体局和县疾控中心关于学校传染病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4月12日上午,凤凰县皇仓中学邀请县疾控中心副主任吴永莉和传染科科长刘兴艳及阿拉卫生院等人员对该校师生进行传染病和疫情防控做指导工作。

刘兴艳组织相关医务人员对高二学生436人进行肺结核筛查。吴永莉对初一学生226人及全校教职工,进行肺结核,艾滋病,流感,腮腺炎,乙肝等传染病进行知识讲座,讲座当场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采用PPT等方式,图文并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传染病防控和自我保健知识,师生们受益非浅,本次疾病筛查和讲座非常实在有意义,值得各校推广。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滕敏

编辑:龙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