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明初心 衡阳市新媒体代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斌 黄嫱 蒋楠 编辑:李璐 2021-04-12 15:29: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2140539.jpg

衡阳市新媒体代表“学党史、明初心、做贡献”主题活动学习推进会在雁峰区岳屏镇山林村活动中心举行。

红网时刻衡阳4月12日讯(通讯员 王继斌 黄嫱 记者 蒋楠)近日,衡阳市新媒体代表“学党史、明初心、做贡献”主题活动学习推进会在雁峰区岳屏镇山林村活动中心举行,衡阳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刘云宝为40余名新媒体代表讲党课。

刘云宝要求,要深刻领会在新媒体人士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永远跟党走的自觉自信、提升永远跟党走的能力水平、彰显永远跟党走的使命担当,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刘云宝提出,全市新媒体人士要围绕建党100周年,围绕加快推进“一体两翼”建设,围绕营造风清气正的舆论环境等方面尽责尽心尽力,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贡献新媒体力量。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李淑玉主持会议,并解读学习《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雁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宏俊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网信办向与会人员赠送《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网民学法用法知识选编》等书籍。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斌 黄嫱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2/9177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