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保靖碗米坡镇辣椒苗亟待销售,党员干部积极助力推广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彭艳 滕烨 编辑:陈雄 2021-04-12 16:3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保靖县分站4月12日讯(通讯员 彭艳 滕烨)保靖碗米坡镇柳树坪村二艳合作社蔬菜大棚内,镇政府干部帮忙采苗购苗一派忙碌景象,“刚好家里有需要,又是自己亲手采摘的苗,很有意义,我买了200元的。”镇政府干部何永文说到。二艳合作社负责人顾园表示,自己曾填写过“心愿清单”,这次镇政府干部来帮忙采苗购苗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用工人手不够的问题也帮助销售了一部分辣椒苗。

碗米坡镇党委书记雷代刚同志在基地了解辣椒苗销售情况

碗米坡镇政府干部现场购买辣椒苗

自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碗米坡镇结合该镇实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搜集“实事心愿清单”,当了解到柳树坪村二艳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剩余400万株辣椒苗亟待销售的情况后,镇党委书记雷代刚马上来到二艳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辣椒苗基地,实地了解辣椒苗销售情况,马上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微信朋友圈、湘西村务监督微信群群发辣椒苗消息,镇政府干部主动购买积极帮销,力求进一步化解辣椒苗亟待销售问题。

据了解,合作社辣椒苗基有400万株辣椒苗需销售,希望大家可以协助帮忙相互转告,如有需求可以联系购买。

联系人:13574302810 顾姐(微信同号)、13762166366 张哥(微信同号)

地址: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保靖县碗米坡镇柳树坪村(原驼背村)

保靖县二艳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位于保靖县碗米坡镇柳树坪村。蔬菜苗的种类和单价如下:

螺丝椒苗400万株,每株0.25元

线椒苗300万株,每株0.2元

红椒苗200万株,每株0.25元

邹皮椒苗100万株,每株0.2元

大辣椒苗10万株,每株0.3元

朝天椒苗2万杯,每杯0.5元

灯笼椒苗5万株,每株0.3元

茄子苗50万株,每株0.6元

苦瓜苗15万杯,每杯1元

黄瓜苗5万株,每株0.5元

丝瓜苗2万株,每株0.5元

大西红柿苗5万杯,每杯0.5元

小西红柿苗5万杯,每杯0.5元

贝贝南瓜苗1万杯,每杯1元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彭艳 滕烨

编辑:陈雄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2/9177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