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王勇 编辑:陈雄 2021-04-13 09:3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保靖县分站4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高新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4月12日,保靖县发展对象培训班在中共保靖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县直单位、医院和学校共108名新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培训。

图片 0水.jpg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党史》、《新中国史》、《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及党的建设基础知识、发展党员相关知识等课程,教学将采取现场提问、互动、知识抢答等方式进行,学员们结束课程学习后将进行结业测试。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王勇

编辑:陈雄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2/9177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