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确保交出高质量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文凯成 熊曼丽 蒋楠 编辑:李璐 2021-04-12 20:01:48
时刻新闻
—分享—

tupian13.jpg

4月12日,衡阳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红网时刻衡阳4月12日讯(通讯员 文凯成 熊曼丽 记者 蒋楠)4月12日,衡阳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总结回顾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工作情况,对“学史增信”专题学习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会议听取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党(总)支部书记汇报工作后,对“学史明理”专题学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第二专题“学史增信”学习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当前工作短板,切实做到思想重视、行动迅速、程序到位,扎实办好“十件实事”。局党史学习领导小组要加强指导,做好督促检查工作,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小风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局率先行动,推进有力、亮点纷呈,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她要求,全局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各级会议精神;要在第二专题“学史增信”学习中再发力、更出彩,补齐短板,全面对标对表,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打造亮点,彰显民政特色,打好党史学习教育“组合拳”。同时,要科学督导,注重结果运用,各党(总)支部交叉学习检查,锻长补短,确保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交出一份高质量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文凯成 熊曼丽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2/9178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