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3422个岗位!南华大学举办春季综合双选会

来源:红网 作者:夏文辉 孙美兰 谭倩 编辑:李璐 2021-04-12 20:10:4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0日,南华大学举办2021年春季综合类专场招聘会。曹正平 摄

红网时刻衡阳4月12日讯(通讯员 夏文辉 孙美兰 记者 谭倩)4月10日,南华大学举办2021年春季综合类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7家单位来校引才,提供13422个岗位。

此次招聘会涉及制造业、建筑业、医药、金融业、采矿业、信息技术、软件、教育、文化等多个领域,提供技术类、设计类、管理类、医药类等相关岗位13422个岗位,覆盖了学校的所有专业。

招聘会现场,学校特别设立了毕业生咨询服务台,包括简历打印、简历诊断、面试指导、求职妆容等就业指导与服务,为毕业生求职加油助力。该校副校长何旭娟现场与多家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当下的招聘需求以及毕业生应聘情况。

据悉,自2020年9月以来,南华大学已为2021届毕业生举办各类招聘会820场,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总数达20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90000余个。接下来,学校将于4月25日在雨母校区举办经管法类、语言文学类、建筑设计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4月25日在红湘校区举办计算机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5月7日在红湘校区举办浙江省人才市场专场招聘会,5月15日举办毕业生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详情可关注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来源:红网

作者:夏文辉 孙美兰 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2/9178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