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黄莉莉 田鹏 编辑:王洁 2021-04-12 17:00:16
时刻新闻
—分享—

aa506a350d43333df5ea37cd3e5d5fe.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2日讯(慈利站记者 黄莉莉 田鹏)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4月12日,慈利县在百年义校——渔浦书院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举办“学习隐蔽战线历史,筑牢国家安全屏障”主题活动。县领导高靖生、朱超雄、吴淑元、屈春林、秦永辉、吴清英、戴必欣、覃业成、李勇、张满钏、邹辉参加活动。

18cc72bab1fcf4afc7c7326cdfa3d9f.jpg

在渔浦书院,县委书记、县长高靖生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58a4866d53a6f41011caef5a52f8457.jpg

高靖生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党史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学习党史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紧密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做到维护安全敢斗争,坚持发展与安全并重,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要把学习党史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正确党史观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历史定力,不断深化认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雄精神,做到唯物史观永牢记;要把学习党史与贯彻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在学习中激发精神动力、强化使命担当,做到激浊扬清不懈怠;要把学习党史与贯彻县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重整旗鼓再出发,奋勇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新征程。

活动中,县委党校讲师团高级讲师朱立池以《赤胆忠魂铸就革命鲁班石--中共红色电波创始人张沈川纪实》为题,围绕老一辈革命家张沈川的求学经历、革命历程、斗争故事和传奇人生,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意义深刻、主题鲜明的党课。活动后,大家还参观了党史宣传展板。

此次活动,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结合起来,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的热情升华为维护国家安全的实际行动,切实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全体工作人员;全县各乡镇党委书记、政法委员、宣传委员;全县一类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海军某部政治工作处人员;省、市、县新闻媒体记者;海军某部周边村5个村支部书记、驻村辅警;阳和杨家坪村、渔浦村村支两委成员、驻村辅警等共计200多人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黄莉莉 田鹏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2/9178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