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尚柳 周静 编辑:王洁 2021-04-12 22:0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2日讯(桑植站记者 尚柳 周静)4月12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安排部署迎接国家统计督察工作,研究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审议《争取省人民政府2021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项目责任分解清单》,传达张家界市创建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推进大会精神。

会议听取了桑植县配合做好国家统计督察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开展统计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到开展统计督察的重要意义;要对照检查,查漏补缺。对照统计督察对象、督察内容、督察方式,及时查漏补缺,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要加强领导,完善方案。要切实加强对统计督察配合工作的组织领导,密切配合、通力合作,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统筹做好迎接国家统计督察工作。

会议研究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建立联动机制,将反电诈工作纳入各级考核,形成“党政主管、综治主导、行业主责、公安主打、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要突出重点,严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制定有效的宣传方案,加强重点人员管控,通信运营商和银行要严把“两卡”办理实名制审核关,强化“两卡”实际使用情况管理,防止“两卡”流入电信诈骗分子手中;要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经费保障,全方位推进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打击治理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了《争取省人民政府2021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项目责任分解清单》。会议指出,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是省政府对全省各区县的一次考核和检验,各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按照责任分解清单迅速行动,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要积极创新、实干巧干、抓住关键,确保争先创优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了张家界市创建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推进大会精神。会议要求,要细化目标任务,狠抓责任落实,为张家界市建设成为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国家知名旅游胜地,桑植县建成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提供坚强保障;要突出重点,围绕“一核四级多点”旅游产业布局,推动桑植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启动茅岩河、洪家关5A级景区创建工作,对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标准,细化分解创建工作任务,确保创建目标如期实现,积极融入张家界“三星拱月、月照三星”旅游大格局,统筹推进“一山两水”“一城两园”,全面振兴桑植旅游;要积极推进,推进严格管理、招商合作、项目建设,推进5A级景区和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推进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桑植段)与湘鄂渝黔革命老区规划编制,实现桑植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听取了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93—101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的督查通报、推进争创全省信访工作“三无”县情况汇报、桑植县2021年粮食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方案》《桑植县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实施办法》《桑植县创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工作实施方案》,研究了健康桑植行动工作和农村村(居)民住房建设管理办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尚柳 周静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2/9178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