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创客空间项目进入合作发展“蜜月期”

来源:红网 作者:文兰 刘洋 石珊 编辑:王敏 2021-04-13 09:15:2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2日上午,深圳市背包客创业运营有限公司和南岳区人民政府签署了创客空间电商产业园项目新一轮合作合同。

南岳创客空间电商产业园。

红网时刻衡阳4月13日讯(通讯员 文兰 刘洋 记者 石珊)4月12日上午,深圳市背包客创业运营有限公司和南岳区人民政府签署了创客空间电商产业园项目新一轮合作合同,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提质升级阶段。

“继续与南岳区合作,既是本公司对该区投资环境的认可,也是所有入驻企业对南岳投资环境的认可,未来三年,我们将把集团区域总部落户南岳旅游产业园!”深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晔信心满满。

自2017年12月13日正式签约以来,南岳创客空间电商产业园实际入驻企业62家,远程孵化企业70余家,已毕业企业24家;入驻企业纳税2900余万元,外贸出口30余万美元,实现了南岳区外贸破“零”。同时,该产业园积极推动南岳全域旅游,先后组织项目路演、投融资、书友会等线下活动100余场,承办“创客中国”、南岳区第二届全域旅游创新创业大赛等大型活动;组织企业向贫困户、贫困学子进行消费扶贫及捐钱捐物,疫情期间动员企业捐赠抗疫物资31万元等。

“希望深梦投资集团背包客公司尽快实现由办公室变办公楼、茄子变南瓜的跨越。”南岳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说,项目的成功续签,将为南岳深化旅游转型升级提供重要载体和有力支撑,进一步推动电子商务、总部经济、文旅文创、高新科技等南岳旅游新业态发展,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新优势和新动能。

近年来,南岳区坚持以打好基础、优化环境、系统规划、完善制度为根本,打好“招商、引商、安商、稳商”组合拳,先后出台了《南岳区支持创新创业促进经济发展若干措施》《南岳区关于促进招商引资引智工作的若干规定》等招商引资系列政策措施;组织召开大型的民营经济发展招商座谈会、“寿比南山、南岳衡山”文化旅游推介会等活动;通过“百家商会朝名山”“我在寿岳有棵树”“星空节”“雾凇节”等特色旅游活动,加强宣传推介,开展项目对接,吸引300多批客商来岳考察洽谈投资项目。同时,南岳区为落地的项目企业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全力为企业的落地、建设和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优越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文兰 刘洋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3/9179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