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公安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

来源:红网 作者:黄杰 曾菲 编辑:杨雁霞 2021-04-13 10:3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黄杰 曾菲)近日,郴州市宜章县公安局迎春派出所在“雷霆2021”专项行动中,积极落实教育整顿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举措,成功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抓获并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2人。

4月1日10时,迎春派出所接到行动线索,经核查,该镇彭某一张中国工商银行卡涉嫌诈骗。通过工作,彭某于当天晚上主动到公安机关交代,其于2021年1月12日起,以每张银行卡及绑定的手机号获利为目的,出借两张银行卡给杨某。

民警通过侦查摸排,依法将杨某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经询问,杨某交代了其租借彭某银行卡,并向境外诈骗嫌疑人出借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

经讯问,彭某、杨某对通过出借银行卡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彭某、杨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通过“雷霆2021”专项行动,宜章公安部门有效打击了辖区内涉嫌电信诈骗违法犯罪人员,做到了为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黄杰 曾菲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3/9179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