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调研永定区水库防汛和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洁 2021-04-12 22:53: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2224935.jpg

祝云武带队实地调研水库防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3日讯(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丽琼)4月12日,张家界市政府副市长、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带队深入永定区部分水库和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现场,实地调研水库防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12224948.jpg

祝云武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水库库容、防汛措施落实以及值班值守等情况的汇报。

祝云武一行先后来到红壁岩水库、仙人溪水库、木龙滩水库,走访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水库库容、防汛措施落实以及值班值守等情况的汇报。祝云武指出,汛期来临,防汛不可大意,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保持高度警惕,将安全摆在首位,把问题想在前面,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变化,抓好防汛各项工作。要加强日常巡视值守,强化监测预报预警,全面开展巡堤查险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完善应急体制机制,提高防汛抢险能力,确保群众安全度汛。

微信图片_20210412224954.jpg

祝云武在山城上品小区就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调研。

随后,在山城上品小区,祝云武就该区域群众反映的烧烤店油烟污染、道路施工扬尘以及小区幼儿园食堂油烟机噪音扰民等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调研。截至目前,部分问题正在有序整改,祝云武要求相关部门在做好排污降尘降噪处理的同时,还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积极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共同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

调研中,祝云武要求,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要求上来,突出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全力打好环保督察整改攻坚战。要强化整改跟踪问效,加大对重点难点问题的督查督办、跟踪核查力度,构建完善环境保护长效机制,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永定区政府副区长张宏华、张泽民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3/91797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