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营立功!凤凰县表彰54名立功受奖现役军人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红军 编辑:王炜如 2021-04-13 10: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3.jpg

凤凰融媒4月13日讯(通讯员:杨红军)4月9日,凤凰县召开立功受奖现役军人表彰大会。大会对2020年在部队立功受奖的54名凤凰籍现役军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颜长文,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海峰,以及部分县级领导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代表现场送立功喜报并颁发奖金。

据了解,近年来,凤凰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多举措增强军人军属的自豪感、荣誉感。该县提高了现役军人立功受奖标准,2020年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颁发奖金6万元,落实发放义务兵家庭优待金182万元、大学生入伍奖励24万元、进疆进藏奖励10万元,为现役军人家庭上门悬挂光荣牌65块,有力坚定了现役军人保家卫国的信念和进一步激发了全县人民爱国拥军热情。广大凤凰籍现役军人牢记家乡人民嘱托,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涌现出了一批具有时代特色的先进典型。

图片64.jpg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红军

编辑:王炜如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3/9179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