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提升职业道德素养 服务市民游客出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周兵 编辑:王洁 2021-04-13 12: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9a4f0f70a259d1e5caf0c77569eaf13.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3日讯(通讯员 周兵)4月13日,武陵源区交通运输局组织举办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培训班,旨在提升广大巡游出租汽车职业道德素养,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文明、安全、温馨的出行服务。培训分为2期共计两天,全区158名巡游出租车驾驶员将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武陵源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对《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等规定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巡游出租车的运营服务、安全行车、主体责任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同时强调,在行政执法或者乘客投诉有拒载、不打表收费等违规行为,一经查实,从重处罚。希望全体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者和驾驶员自觉规范经营行为,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驶,不绕道,不拒载,打表计费,诚实经营,树立武陵源区巡游出租汽车行业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巡游出租车驾驶员表示,在今后的经营中做到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开文明车,让出租车行业真正成为展示武陵源区的靓丽名片。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周兵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3/9180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