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发有为开新局 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邹艳 乐彦麟 谭倩 编辑:李璐 2021-04-13 19:45:2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2日,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推进会。

红网时刻衡阳4月13日讯(通讯员 邹艳 乐彦麟 记者 谭倩)4月12日,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南华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决策部署,推动全院党员干部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凝聚起加快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医院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该院党委书记周玉生提出,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意义,确保学习教育有成效、为民办事出实效。要强化责任传导,各党支部书记既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又要层层传导压力,从严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结合医院实际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用好市内以及周边红色资源,进一步发挥革命遗址、纪念场馆的教育引领功能,通过主题党日、情景党课、考察学习等形式,组织党员体验感悟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周玉生强调,要抓住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党史学习教育这条主线,坚定理想信念;要抓住支部“五化”建设这个重点,筑牢战斗堡垒;要凝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共识,助推中心工作;要强化监督管理这个保证,转变工作作风。各支部要以更高的起点、更严的要求,凝心聚力,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在实干、担当、奋进中,创新亮点、创出特色,创出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汤永红希望,各党支部要围绕医院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特别是自己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方面的不足和差距,把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在抓整改落实上。各党支部书记要自我加压,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改革创新,充分发挥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好,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当天还进行医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12位支部书记分别从思想政治建设、贯彻执行决策部署、完成重点任务、党支部“五化”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7个方面进行了口头述职,与会人员现场参与OA网络评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邹艳 乐彦麟 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3/9180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